吐槽人人开放平台

八月 16th, 2012 635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为wp_sns_share 2.6努力中,自从将sina的OAuth改为2.0后,也想着将人人用用户名和密码改为OAuth实现,而人人网一直都用的OAuth2.0,开发难度并不大。的确,一番努力后还是比较顺利实现了OAuth授权和调用API的代码,而且人人网的OAuth2.0做得比新浪的好,因为它有refresh_token机制来使用代码自动延长授权时间而不是像新浪那样要引导用户手动进行再次授权。

不过人人网的API并不好,一则所有的API是统一URL,通过参数实现不同API的调用显得好不专业,而且还需要参数加密显得很麻烦。不过这些都是浮云,技术上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人人开放平台的审核机制那叫一个蛋疼无极限,首先让你填写各种隐私资料也就算了,还要上传身份证件图片,为了安全想想也算了,然后申请审核后,失败了(不得不说审核速度很快,感觉好像是机器自动审核的),一看问题居然是App的logo设置有问题,居然4个logo规定了各种大小的px不说还要自己去制定圆角图片,实在吐槽不能,不会根据一张图片自动来生成啊… 不懂PS搞个圆角图片还真费力!

为了wp_sns_share,继续忍了,再提交审核还是不通过,这次的问题就更无语了,说是App应用页面没有登录按钮,这尼玛你也管 :evil: ?问题是这个蛋疼的审核我无法通过啊,我的应用在wordpress后台使用,光这个一般人就无法不经过登录直接看到登录按钮啊,然后这应用给广大wordpress用户又不是固定的url地址的应用,上哪儿去找个固定的url给人人审核去? :evil:

没办法,邮件联系人人网开放平台的某个管理人员,态度十分一般完全没有想办法帮你解决的意思就是告诉你哪儿哪儿不符合规范了,给你个url自己去看啦,你妹!尼玛的真想爆粗口,最后还算冷静地嘲讽了一封邮件就不管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办法去通过人人蛋疼的审核程序,估计2.6版本还是只能用用户名密码的方式先了 :-D

Categories: Wordpress 标签:, , ,
  1. cherrychow | #沙发
    六月 9th, 2013 16:09

    身份验证 不能上传证件啊亲,毛回事啊?

  2. 八月 17th, 2012 10:52

    既然是开放平台怎么还那么多bt的规定啊。

    • 是啊,太无语了,新浪微博、腾讯微博、twitter都很方便的,人人实在恶心到我了

icon_wink.gif icon_neutral.gif icon_mad.gif icon_twisted.gif icon_smile.gif icon_eek.gif icon_sad.gif icon_rolleyes.gif icon_razz.gif icon_redface.gif icon_surprised.gif icon_mrgreen.gif icon_lol.gif icon_idea.gif icon_biggrin.gif icon_evil.gif icon_cry.gif icon_cool.gif icon_arrow.gif icon_confused.gif icon_question.gif icon_exclaim.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