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2013年4月

路考过了,庆贺下

4月 29th, 2013 3 comments

去年9月份场考考出后过了一整个冬天了,详见:学车之场考,直到4.14号校赛那天,突然收到驾校教练的电话,让我月底好去学车路考了,其实本来就打算天气热了4-5月份就该去报名了,这下正好。

阅读更多…

再也不说会重装系统了>_<

4月 19th, 2013 11 comments

作为CSer,给同学修电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反正问题搞不定最后重装个系统就是了…于是拿着一张win7的盘就过去了。这次同学的问题是,office出问题了,每次打开都要重新安装一些驱动之类的,然后进去后要么office死了要么跳出很多错误提示不能正常使用。奇怪的是,office2007卸载了好多次重新安装都没法解决,大概是OS里什么配置出问题了,网上说大概是中毒中木马引起的,果断重装算了…悲剧就这么开始了。 阅读更多…

雷峰夕照

4月 16th, 2013 3 comments

这段时间杭州天气都很好,可惜明天又要开始阴雨天了,今天赶紧完成一直想拍的雷峰夕照,顺带夜游西湖走了东面一线,看了一轮音乐喷泉,可惜北山路、宝石山和白堤灯光都没开没啥好看。

盼盼的三脚架略悲剧搞笑 [em80]

西湖十景之:雷峰夕照

第一张是今天刚拍的,由于到长桥公园的时间比较迟了,蹭着太阳下山前最后几分钟…夕阳的光圈特别好看,不过雷峰塔就太暗了。

暮日 雷峰夕照

暮日 雷峰夕照

阅读更多…

C中的数组指针

4月 3rd, 2013 1 comment

最近又粗粗看了遍C++ primer,又看到一些已然忘了或者以前都不知道的C特性,指针什么的真是太难以完全掌握了>_<。今天想了一个早上,终于算是明白了,赶紧写一篇博客给以后再忘记了的自己看…

铺垫

int A[10]; //一维int数组

A表示整个数组,sizeof(A) = sizeof(int) * 10;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