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2011年6月

浙大,毕业了

6月 30th, 2011 10 comments

正逢博客第100篇日志,谨以此文献给自己,献给自己在浙大的四年青春。

浙大四年,毕业了!穿着学士服拍完毕业照,吃完散伙饭喝酒又唱歌,大家都陆陆续续整理寝室打包回家,毕业的时刻终于到了,只是没有哭也没有醉,除了对即将离开杭州离开浙大的同学们哥们姐们的惜别,有的只是因为还要继续在浙大呆三年而不太强烈的离别之情。今天29号,下午到晚上,寝室一个人,听着毕业晚会的主题曲《和你一样》,整理着行李准备回家,是有多伤感!玉泉32舍,再见了!

阅读更多…

毕业设计答辩

6月 13th, 2011 7 comments

2011-6-12 晚上,曹光彪主楼208,答辩老师:孙建伶、金小刚、某某老师。经过将近3个小时,全组10个同学答辩结束,过程有喜有悲,有挂了到二辩的,有论文打回去重写的,也算惨烈吧!主要答辩老师孙老师和金老师还是很会挑毛病的,每个同学都有各种悲剧,不过老师们还是很厚道的,只要没有太大问题都是让过了的。

阅读更多…

2011-6-9 Google Doodle之电子琴

6月 11th, 2011 7 comments

上周四,6月9号那天,Google再次放出很有意思的Doodle:电子琴,为了纪念Les Paul的96岁生日。那天足足玩了好久,在网上找到各种简单的乐谱去弹奏一把,像两只老虎、沧海一声笑和爱情买卖,实在有意思,故写一篇博客特意留念一下这个好玩的Doodle。

阅读更多…

新空间Dreamhost

6月 8th, 2011 8 comments

老空间到今年3-4月份就显得不给力了,挂掉的次数越来越多,最无语的是其公司的网址和客服email都失效了!估计这个空间支撑不了太多的时间了,必须给博客找个新家了,正好遇到校内98上有同学发起Dreamhost合租贴,这样成本也不大,效果也不错。

今天折腾了一天,终于将博客悉数内容给搬了家,域名从下午提交修改到晚上基本都已经更新的差不多了。Dreamhost因为机房在美国西海岸,的确速度要快好多,而且稳定性也会更高,这样就要过上一年Dreamhost的日子,但求给力。

阅读更多…

恭喜浙大ACM夺冠

6月 1st, 2011 5 comments

昨天晚上一直关注world final直播到凌晨2点半,看着比赛从封榜的最后一个小时到结束,从颁奖典礼开始到浙大B和G题的Pending亮起且冉冉上升到了首位,我浙的BG文化有没有,哈哈!恭喜浙大恭喜ArcOfDream,恭喜watashi、moondy、t__nt!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