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2010年11月

推荐2个wordpress插件和几个tips

11月 30th, 2010 2 comments

自从域名换了后,这几天可真忙,从域名设置到空间设置,从博客设置到设置Google Adsense、Analytics、Webmaster,然后博客中图片的URL和链接问题,最后是数据库方便的处理,目的是将任何有关老域名的项都更新掉。期间遇到不少问题从而发现了这2个插件和几个tips,推荐一下。 阅读更多…

货币战争

11月 28th, 2010 4 comments

最近的实习有点无聊,下班后回屋子没啥事干还冷,于是打算在公司上SNS、玩游戏、看电影一直到晚上10点半左右再坐公交车回去,给力的636末班车要23点,而且晚上没有高峰期,等车也比较稳定不会堵车,回到屋子大概11点到11点半左右,然后洗漱一下就直接躲进被窝,也不玩电脑了,看书!这样的日子是不是挺美好的? 阅读更多…

域名更换

11月 28th, 2010 10 comments

域名从stariy.info切换至stariy.org(2013年又切换为11034.org),博客现地址为 http://blog.11034.org/

所有RSS本站的同学,请重新添加新的RSS地址http://blog.11034.org/feed,原来的RSS源因为域名的关系到期后就失效了,现在还是有效的。强烈建议大家立即更新,谢谢支持哈!嘿嘿 :wink:  阅读更多…

Python和Java处理图片缩放,C#友情支持

11月 27th, 2010 16 comments

终于又是周末,昨天居然把笔记本电源和鼠标忘在公司了,也好,今天就到公司玩吧,有暖气舒服,虽然没有晚饭吃,靠前几天抢来的一些零食充饥…回去吃方便面~

正题,我经常游玩,用数码相机拍不少照片,都是4000 * 3000大小的,然后一般会挑选不错的上传的人人网上,这么大的照片传的太慢,先自己处理到800 * 600再上传,速度会快很多,于是就有了这个idea。 阅读更多…

win7下玩星际争霸

11月 23rd, 2010 4 comments

前段日子实习的时候,听建强和春波聊起WCG的星际,说jaedong已经不行啦,现在是flash的天下,而且使的是人族。喜爱的人族终于有出头的日子了,最近无事下翻出了一些flash的视频,看着手痒,忍不住终于下载了一个母巢之战,玩的还是经典的1.08版。不过很悲剧,在win7下星际的图像出现花屏,今天在网上找到了可行的解决方法。 阅读更多…

Python2.x的第一印象

11月 17th, 2010 3 comments

来百度实习整3周了,很幸运,没有从事C++的工作而是写Python,一来是因为自从对Java抛出橄榄枝后就对C++的语法和OO方面各种BS,当然做算法除外,二来有幸能在实习阶段学习自己一直很想学的Python,的确是一件好事。Python也接触几周了,爽和不爽都有那么一点,也谈不上哪方面更占上风,毕竟骨子里已经被Java各种渗透了,熟悉新语言总会带着一点比较,有点偏见了。 阅读更多…

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天坛游

11月 14th, 2010 No comments

北京游第四弹,哈哈!

上周事情比较多没出去玩,这周按捺不住,再不玩等北京真正入冬了就玩不动了。早上起床发现居然是阴天,还是出门了,幸好太阳还是出来了,就是偶尔风比较大,吹着很冷。在上地南口坐上814,这辆公交真神啊,整条路线40个站点,路经圆明园、清华北大、中关村、北海、景山和故宫、王府井、天坛,真是旅游一条线啊。

阅读更多…

空之轨迹SC,让我感动了一把

11月 5th, 2010 4 comments

来了北京之后,一有空就基本在玩空轨SC,想把当初FC玩完后的遗憾趁这段时间比较空给补全一下,既然是走剧情的经典RPG,怎么能不让她来个圆满大结局呢?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