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2010年7月

数据库连接池之c3p0与dbcp

7月 28th, 2010 No comments

今天上班早上闲得无聊,在非web项目下,用了下c3p0和dbcp 2个第三方数据库连接池,也学习到了点东西。顺赞每周三早上的早点,今天是鸡蛋汉堡+果汁,赞!

以前使用数据库连接池,是在Trilogy实习的时候,Spring+Hibernate+c3p0那套配置,后来继续用到软工、J2EE大程中,挺好,但也因此没有更多的熟悉到数据库连接池。 阅读更多…

香港10日行,纪念第一次出境

7月 26th, 2010 4 comments

我在香港

10天的香港之旅,晚会上,我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终究抵挡不住离别之情的泛滥,只能使劲噙着泪水,依依和大家合影,留下那瞬间的永恒。

16号,出eBay,坐公交,换地铁,上动车,整整4个小时回到家。15号买相机整理行李。16号凌晨4点多起,5点校车就出发开往了机场。8点的飞机10点半左右到了香港,第一次坐飞机到香港!下午铜锣湾,晚上在旺仔买了双运动鞋和一件G2000的衬衫。 阅读更多…

唐大威项目香港游,@香港的第一天

7月 17th, 2010 5 comments

大陆的孩子,第一次坐飞机到香港,兴奋激动、游玩购物,大家都懂的。下面慢慢道来~~ 阅读更多…

从玉泉男到张江男的转变

7月 14th, 2010 2 comments

上周六晚就写好的文章,到现在才能挂上来,没有网络的非地球生活,真怨念啊 >_<  以下为原文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