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2010年5月

SRTP答辩现场

5月 30th, 2010 1 comment

这个玩意真的是没啥意思,除了稍微能混点小money可以花花。不过也不排除谋几组同学做的的确很用心,做出来的东西的确也很牛逼,比如搞图形学的大牛们。

答辩,实现想不通这么多同学会要去当那个什么记录和主持的,就为了拿多加几分?啥意思…

现在正是答辩现场,LZ来现场报道哈哈。

阅读更多…

eBay实习笔试&面试

5月 15th, 2010 7 comments

5月14号,eBay来到浙大招聘实习生,是个机会。虽然之前已经有了淘宝的暑期实习offer,不过eBay对我还是很有吸引力。

阅读更多…

母亲节,绍兴游

5月 9th, 2010 3 comments

绍兴老酒+阿婆面+茴香豆+臭豆腐

母亲节,党妈妈组织去上虞和绍兴分别参观竺可桢校长和周恩来爷爷故居,恩,我就是去玩的。

6点50分就要集合,真早,一直担心会不会起不来。谁知,刚天亮,5点半就醒了,拖到6点10分起床。上校车,第一次不用校车票免费做最高档豪华的校车,有点小兴奋,哈哈。先到了紫金港,然后再出发往上虞。本来想车上能睡一觉,补补眠,车子出了杭州北,上了杭甬高速,人就贼一个兴奋…咳,谁叫我土呢,杭州土生土长,基本就没上过高速- -。看着高速一边的出口,从下沙、瓜沥、绍兴到上虞,一直饶有兴趣地看着路牌,每次想睡觉看到一块牌子近了,睁大眼睛看着上面写着什么东西…包里没装书、没放笔,一包瓜子、一包花生、一包饼干和一罐八宝粥,还有一瓶水,说了我是去玩的哈!

阅读更多…

记百度面试

5月 5th, 2010 6 comments

百度,一直是曾经的理想,大二之前一直想毕业能进百度就好了,居然真的有机会如愿了…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