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P答辩现场

5月 30th, 2010 2,544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这个玩意真的是没啥意思,除了稍微能混点小money可以花花。不过也不排除谋几组同学做的的确很用心,做出来的东西的确也很牛逼,比如搞图形学的大牛们。

答辩,实现想不通这么多同学会要去当那个什么记录和主持的,就为了拿多加几分?啥意思…

现在正是答辩现场,LZ来现场报道哈哈。

第一组:MapReduce算法的啥啥啥。嗯,很牛逼,看不懂,老师问了一堆东西,不怎么好玩,还严重超时。

第二组:基于Ajax 的词库系统,高财神的小组!基本上感觉还行,特别是那句“我们没用数据库,不然就体现不出我们的编程水平了”,太牛叉了。老师的问题基本上被一一化解,谁知最后小mike的一个爬虫问题难倒了高mm 8-O ,囧啊~

第三组:就是我们了。超时?偶们怕时间太多……稍微介绍了一下,把录的那个视频播放了一下,老师也没问题,同学们也没问题,这么轻松?几分钟结束,爽,要的就是这效果,哈哈 :mrgreen:

第四组:cxgg带着3朵金花来了!貌似是关于手机系统的…因为实现的功能少了2个,被老师BS了一下,momo

(插队)第七组:基于WiFi的,有点意义,我最想不通的是他们的电脑是怎么连上投影仪的…一个人带着电脑走,有个图像里面的图标会在地图上大致移动,不错不错。

第五组:什么基于Windows的防沉溺系统。牛叉啊,人家为了有Windows API的支持,竟然用VB!虽然我对桌面编程不懂,C和C++的支持怎么也不会比VB少吧…各种防,简直一个绿坝娘啊。不得不说,演讲的胖胖gg真是太搞笑了,演讲就像是跳舞一样 :mrgreen:

第六组:哇,小mike登场啦!正太啊,”I wanne be a boy!”,MIPS模拟器。Ym全英文的PPT!应该是挺牛逼的,什么ALU、MMU、TLB的…纯ym :!:

第八组:wyjmm上台啦!基于DIY的RISC系统…这几组搞的都是硬件啊,牛叉。突然发现,这组就是个学霸群啊 :-o感觉像是把计组回味了一遍…不好玩。嗨,好玩的来了,开始我还奇怪桌上怎么有个这么老的CRT显示屏,原来竟然是他们用来显示的平台,黑白的点点的小游戏…

第九组:传说中的昊哥啊,全院绩点第一啊!什么犯罪网络和数据挖掘…聚类算法,ym一下。

第十组:终于最后一组了,囧的是PPT背景同偶们一样的说…又是一个做手机的,防盗?也不太好玩…音乐不错。

终于快完了,累死了,也困死了……就这样吧…

Categories: Life in ZJU 标签:
  1. 还没有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