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2012年1月

wp_sns_share更新2.4,添加同步博文摘要输出

1月 19th, 2012 4 comments

上个版本已经是去年暑假了,是该更新一个版本了。能改进的地方不多,比较有想法的是OAuth同步这块,想在同步博客时自动发现博客中的图片并上传到微博,还有一点就是带上摘要输出,当然最好再加上人人、twitter之类的OAuth认证和同步。这次比较懒,只先做了摘要输出,并修复了新浪微博同步中的中文URL问题。其实对于发送图片有研究并捣鼓了2个下午的新浪API,无奈一直搞不定,先作罢。 阅读更多…

iPad2入手,变身果粉

1月 16th, 2012 5 comments

1月6日,大陆和香港苹果官方店iPad降价销售,再也忍不住了,托香港同学代购了一只白色16G wifi,周六经深圳顺丰快递收件,今天周一早上9点就在家里收到了件(寒假第一天居然起了这么个大早 :-x ),快递效率很高要赞的,只不过囧的是收件的时候拿到货快递员问我确认了下名字直接就走了,签字都不用的了?本来还担心不给先验货再签字的,Orz… 阅读更多…

尼康S3000 镜头维修

1月 10th, 2012 4 comments

说起来最近的数码产品接连悲剧,这学期难得赚了2次零花钱,然后第一次小黑笔记本屏幕坏了,第二次也就是这次才一年半的数码相机S3000也给跪了,镜头不能变焦,引发镜头错误机器自动关闭。 阅读更多…

2011年的总结

1月 1st, 2012 4 comments

在CCNT的年会中度过了2011年最后的一天,依旧无缘ipad拎着一包旺旺大礼包(既木有旺仔小馒头又木有旺仔牛奶的,太坑爹了!),从浙江宾馆出来,公交出租神马的想都不要想,幸好遇到一位好心的叔叔同开完年会回家顺路载了我们5人回到玉泉,在寝室里和同学们在扣扣上倒计时欢度新年,迎接2012的到来,龙年本命年,24岁了!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