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2011年7月

第一个线上产品,百度移动应用联盟

7月 29th, 2011 7 comments

在Google Reader里翻新闻突然发现“百度移动应用联盟正式上线”这则消息,实在是有点小激动,赶忙去注册了个ID各个页面去转了一遍,兴奋不已。这可是俺在百度上海研发中心实习期间的完成的产品,由俺设计、实现后台编码工作,在5月底实习离职时已经完成了编码工作进入测试阶段,前段日子发现munion.baidu.com域名已经投入使用,大概在线上又测试了一段时间,终于beta版上线对外公布了吧。 阅读更多…

ACM初上手

7月 26th, 2011 6 comments

ACM小菜鸟,仅懂C++基本语法(OOP那部分真心不太懂),略懂STL皮毛,信不信由你,反正俺就那么挫…纯新手玩玩又不犯法,虽然WA很多TLE很多,而且还是无证程序猿,不过动车事件真的不是我干的!暑假在家没点啥事,偶尔做做题,第一次在ZOJ上做月赛(2011 July),第一次上TopCoder做SRM(512),让寂寞无聊的暑假小有点事做。

阅读更多…

回味香港90年代电影,大爱王祖贤

7月 21st, 2011 5 comments

4月中旬出了刘亦菲版的《倩女幽魂》后,然后必然地要去看看87版张国荣哥哥与王祖贤姐姐的经典版本,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这2个演员,慢慢品味了香港80年代末到90年代的多部经典作品,多为拍自金庸和蒲松林著作的古装戏,片片都有大明星角色有几部小时候还看过,但是现在看来又更是有滋味,这一段时间不愧为香港电影的巅峰时期,真是随便拎出一个角现在都能顶半边天。

尤其是王祖贤,真是自从87版《倩女幽魂之妖魔道》后深深喜欢上小倩的形象,然后便看了她一系列经典之作,遗憾的是作品不多,为绝对主演的更少。

阅读更多…

wp-sns-share更新2.3

7月 11th, 2011 24 comments

从2.2升级到2.3过了3个多月,这段时间赶上了毕业季,还有就是等着Wordpress更新3.2,然后更好地来推出这次的新版本。这次版本开发花了足足有一周多的时间,从深入研究OAuth开始,利用开源OAuth库去开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和Twitter的应用,再到学习css-sprite技术优化插件加载图片的效率,最后优化代码做了很多的小改动,十分地花心思。强烈建议升级哦,免费包邮给好评哦亲 :mrgreen:阅读更多…

空之轨迹,the 3rd

7月 5th, 2011 4 comments

用了44个小时,这几天把3rd给通关了。玩3rd之前,听说了不少对3rd的抱怨和不满,一是主人公和主线剧情的切换,二是游戏复杂冗长,这对从FC和SC一路走来的空轨控,甚至是小约、公主控的LZ来说,的确负面影响很大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去玩。不过基于对SC未介绍完的剧情的渴望和毕业季的空虚无聊,就玩一下3rd来打发时间顺便完整一下空轨历程,通关之后更是觉得3rd还是值得一玩的。 阅读更多…

厦门行,美食篇

7月 1st, 2011 12 comments

厦门最有特色的就是吃的了,必须为美食专门写一篇日志了!尽量附上自己照的照片,有些就是从网上找的图片了。

阅读更多…

毕业季,厦门行

7月 1st, 2011 1 comment

早在3-4月份,就想去厦门玩了,可是因为一直在上海实习实在抽不出时间来,到了5月份好不容易整个第一周给请假了,却碰到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开班学习(这里实在要对xiaoyaya说下对不起),就这样,一直就拖到了毕业了才真正有时间。有幸地,在完成答辩后毕业旅行这段时间,终于顺利去厦门玩了5天,实现了这一梦想。从6.18到6.22,跨越5天的时间,和xiaoyaya、溢锋一起从厦门岛玩到鼓浪屿,算是把厦门给玩遍和吃遍了。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