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2011年4月

货币战争:金权天下

4月 28th, 2011 8 comments

很凑巧的,在北京的时候,同住的百度同事有一本《货币战争》,吸引了我极大的兴趣给读完了,还饶有兴致地写了一篇日志 货币战争读后感 ,基本上算是金融上的启蒙书吧,通俗易懂地也正好能让外行了解。这到了上海,同组的同事居然也买了《货币战争》系列,更巧地是二、三两本,刚买的新书还没有时间看,简直就是为了我买的一样,哈哈,那我就笑纳了 :mrgreen:。

阅读更多…

流水账,碎碎念

4月 24th, 2011 6 comments

上海天气忽冷忽热,上周爸妈来上海玩的周四周五十分地热,周六大风大冷,之后几天也不是很热,更有一天晚上起风估计吹的多了,有点小感冒…不过回到杭州,一下子又热死人… 阅读更多…

擦肩而过的上海交大

4月 18th, 2011 5 comments

17号周日,难得留在上海的一个周末,早上来到了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找找朋友玩一圈,也顺便瞅瞅这个擦肩而过的当初的梦想。

保研那段时间,名次就差了那么一名,没有拿到外推名额交换到交大读科硕,只能呆本校读个专硕,当然能够保研俺已然是非常幸运而感激的了。曾经很希望能上交大,高考有,保研的时候也有,都或多或少差了那么一些,也许是命中注定吧,与上交无缘。当然我完全没有认为浙大不如上交的想法,反正在这次游览交大之后想法或多或少有了些改变。

阅读更多…

老辈们上海游,东方明珠塔,中国馆

4月 15th, 2011 6 comments

趁还在上海,又是春暖花开的游玩好时节,于是就想把老爸老妈带到上海来好好玩两天,本来打算五一的,考虑到人流量的严峻形势,就打算改在普通周末,又发现上海周末天气不给力,加上百度实习的自由性和时间调节性,就决定14周四和15周五两天,事实证明果然是明智之举 8) !这次同行的还有老妈的姐姐,LZ的阿姨~

两天时间,老辈们坐了动车,乘了地铁,逛了陆家嘴,上了东方明珠塔,逛了外滩,进了世博中国馆,逛了城隍庙,走了南京路,算是来见识过上海了!

阅读更多…

wp-sns-share更新2.2

4月 5th, 2011 18 comments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杭州难得的清明一个大晴天,祭亲的好日子,踏青的好日子。趁着小长假,wordpress中文SNS分享插件wp-sns-share也更新至2.2版本。此次版本更新既涉及前台SNS图标列表,也涉及后台新浪微博同步功能,十分建议更新哦。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