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2013年12月

wp_sns_share更新至2.8,添加小功能

12月 5th, 2013 22 comments

虽然老早换了新域名,但是这几天老域名没有续费就失效了,没想到引起了wp_sns_share插件的正常工作导致授权失败(新浪微博和Twitter的登陆授权部分受到了影响,因为OAuth的授权流程callback到此站目录下的对应文件,域名变化后文件无法访问),老用户只要不注销是不会受到影响的所以我也一直没有发现,新用户就会无法使用直到热心网友的提示。在这里多谢obaobao网友和joe网友。

既然要发布新版本2.8了,也就顺便带上早已开发好的两个2小功能。

  1. 后台自动同步中,自主选择中的图片同步,加入选择同步第几张图片的功能(之前默认为第一张),这个还是蛮有用的对于多图的文章。
  2. 后台自动同步中,自主选择中的文章摘要同步,加入自定义功能。

这俩功能一直自娱自乐了很久,今年忙着找工作就一直没因为这俩个小功能去发布新版本了,正好借这次机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