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浙大春季毅行,事迹达成

5月 21st, 2015 2,059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一开始wy叫我去毅行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但是想想已经宅了真的好久了还是出去走走吧,也想达成一下毅行这个事迹,因为2-3年前也走过一次,但是那次并没有走完。终于经过6个小时,顺利抵达之江校区,完成目标,相当开心啊。

从家里赶到学校参加8点开始的毅行真是不容易,早上5点半就起了,6点不到出门,7点20左右到毛像集合。队伍庞大,wy、欣哥、小熊和妹子,还有wy的好多同事,共12人的队伍。

现在的毅行也是高端,官方找到了好多家赞助单位,有了钱真是什么都有了,只要扫扫二维码,送徽章能免法喜寺门票,免费送水送零食,还送红牛送雨伞,法喜寺门口还送大苹果再送红牛,自己都完全不需要带任何补给品,悲剧的一路背着水和零食好大的负重。

毅行小徽章

毅行小徽章

CP1老和山顶,700+的台阶轻松。到CP2北高峰的一段路上,和小熊和他妹子一起走,聊聊天还挺有意思(阿里加班这么恐怖 0.0),1个半小时左右轻松到达CP2,与大部队会合。然后一路顺利的爬上美人峰(美人峰这边有一段很长的上山台阶,记得上次登美人峰可是相当吃力的,大概坚持健身跑步还是有作用的吧),不知不觉到达CP3石人亭(丫一破房子)。从CP3到CP4法喜寺路程很短,但是这段是急剧的下山台阶路,下坡路走的我双腿直发抖,感觉要抽筋似的…3个半小时(11点半),作为先行部队到达CP4法喜寺。

第三次还是第四次来法喜寺了吧,只记得斋饭真的很好吃,因为真饿了吧。开开心心吃完斋饭,休息完,大概1个小时不到点。然后又爬过一座山,来到了龙井村,这段山路挺好走。路上还遇到一只队伍有带功放,放着灌篮高手和JAY的歌,真是治愈。经过龙井村,就到了九溪一带,都是平路了,只是这时体力已经快耗尽,脚力不支,然而九溪一段路却是石子路,走的脚疼,这一段倒真是考验毅力的时候,走出九溪烟树后,就有一路的柏油马路了(这里一直沿着大马路走就好,别去走旁边的山间小道,又累又无聊)。坚持到了头走出了九溪,任务基本也就完成了。在九溪公交站小憩一会儿,直捣黄龙CP5之江校区钟楼。下午2点,全程6小时。这里还有万科赞助的大巴车免费接送回玉泉呢,真是不错,我就直接坐公交到虎跑再转车就回家了。

毅行地图和签到打卡

毅行地图和签到打卡

当天感觉还好,第二天双小腿直接残废,相当酸痛,走路困难…

Categories: Life in ZJU 标签:,
  1. 还没有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