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毕业了

6月 30th, 2011 2,447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正逢博客第100篇日志,谨以此文献给自己,献给自己在浙大的四年青春。

浙大四年,毕业了!穿着学士服拍完毕业照,吃完散伙饭喝酒又唱歌,大家都陆陆续续整理寝室打包回家,毕业的时刻终于到了,只是没有哭也没有醉,除了对即将离开杭州离开浙大的同学们哥们姐们的惜别,有的只是因为还要继续在浙大呆三年而不太强烈的离别之情。今天29号,下午到晚上,寝室一个人,听着毕业晚会的主题曲《和你一样》,整理着行李准备回家,是有多伤感!玉泉32舍,再见了!

毕业这段时间真的是很累,从厦门半夜回到杭州第二天就直奔紫金港和SCDAer拍毕业照,第二天为了毕业审核跑回家一趟拿回图书馆的书给还掉辛苦搞定毕业证和学位证,然后接连两天大清晨的起床去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晚上还有各种散伙饭的喝酒和K歌到深夜,每天睡眠都不足6小时。

计算机的班聚,玉泉留食的包厢里,偶遇电气班级的聚餐,遇见彪悍电气mm直接吹瓶子,大鹏同学代表CS上去敬上一杯继而爆发了CS和EE的集体相互敬酒的混战,还发现了CS有男LiJie,EE有女LiJie,各种缘分各种交杯!

软件的班聚,后来到了庆丰村那边的好乐迪K歌,10多个人点了整个好乐迪最大的包房,名叫百老汇来着。玩到1点左右,陆陆续续大部分同学都回去了,空旷的大房间几个人在那,吃块鸡胗、喝杯小酒、唱首劲歌,最后的惬意。

对所有的朋友们道一句:珍重,且行且珍惜,将来再相聚!

—————————-伤感的分割线2011-07-10—————————–

毕业的暑假在家,听了好多遍李宇春的《和你一样》,因为这是我们计算机学院毕业晚会的主题曲吧,伤感的曲风牵动着自己的每一根神经,各种伤感涌上心头,想着好多好多同学即将离开浙大离开杭州,再也见不到你们在玉泉在紫金港,再也不能一起三国杀、K歌。献上这曲《和你一样》,怀念我们在浙大的青春岁月!



《和你一样》

—————————-悲剧的分割线2011-06-29—————————–

晚上刚回到家,就惊闻噩耗,同计算机学院一起毕业的袁辉同学,下午5点左右跳下西湖拍毕业照而后不幸溺水身亡!毕业季的疯狂,乐极生悲,昔日在曹西401对面的fat实验室经常看到袁大牛,可惜如今已是阴阳两隔,默哀。无限叹息,只愿你得以安息,只愿你的父母和fat老师能够节哀,只愿大家都要珍爱生命!

祝福今明几天要回家或者赶去工作的同学们校友们一路顺风,祝愿ZJUer在天涯四方都平平安安!

 

Categories: Life in ZJU 标签:
  1. Dreamport | #沙发
    8月 2nd, 2011 17:30

    同级校友,加油~

    • 恩恩,同加油!

  2. 7月 12th, 2011 11:42

    毕业,开始新旅程

  3. hzqtc | #地板
    6月 30th, 2011 09:02

    对分割线表示遗憾,毕业也不要太疯狂。

    • 咳,可能是因为还要在浙大读三年,毕业季都疯狂不起来…

  4. 6月 30th, 2011 08:29

    看到 悲剧的分割线 以后的内容表示很震惊。 :!:

  5. 6月 30th, 2011 08:24

    wave~ 以后常联系

    • 嗯嗯,会一直记得可爱的小处冰的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