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一个情何以堪

6月 2nd, 2010 2,407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报的唐大威的项目,过了简历刷,竟然今天下午就要面试,555,在家呆了一天都不到就要回来了…在家玩植物打僵尸,玩到5-7了都…回家还换了个win7

下午面试,一男pk4女…开场把面ebay的自我介绍背了一遍,英文还是很流利的说,然后发现悲剧了,用一个纯工科的思维了,压根没讲对这个项目的看法啥啥的,更可惜的是,没有把自己和Harrison的事说出来,不然必然增加机会啊,555,后面的面试题没有给我机会了…然后问:用三句话介绍浙大,我比较有创意的用了校歌的三句话:国有成均,在浙之滨;昔言求是,实其而求真;树我邦国,天下来同。然后又问:如果看待“求是”?blabla,又是完完全全的工科思维…天哪,这个是面赴港金融实习啊,我个脑残!

晚饭吃了四食堂的汤面,最爱的雪菜+茭白+笋干,面还+1了,要8块钱,吃的那个真叫一个饱,当然很爽。

晚上居然就接到百度hr的电话要发offer了,先不管,答应下来再说(不厚道一下…)。看Gmail的时候发现收到了一封百度知道技术人员的邮件,“很高兴和我交流,一起探讨技术”,内牛满面啊…又开始纠结去百度还是ebay了…

更悲剧的是,突然怎么就发现gmail里面有一封全英文的IBM的笔试通知信,5月2号就发了的,我竟然一直就没看见啊没看见,还一直奇怪IBM怎么就不给我发笔试通知,囧啊囧啊囧…杯具啊…再一次内牛满面…

反正,整一个情何以堪啊……

Categories: Life in ZJU 标签:,
  1. 6月 7th, 2010 16:11

    仰慕博主,太牛X了,这么多好offer

    • 额…一般般啦,貌似学长在创业?很多ppmm嘛,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