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五前DLC“梦华幻斗”

7月 13th, 2013 6,432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6月25日出的,刚通关效率有点低。主要对DLC略感失望,纵观整个DLC,可看的剧情并不多,当然这些剧情是比较赞的,非常推荐。其他就是练级、练技能、刷Boss,这里可以过一下打Boss的瘾,好多好多的Boss而且有几个非常难打,还有几连战的Boss,苦水一堆。特别是血手&毒影战,还有主角四人组战,真的是很难打,以至于难度从困难换存档到普通,还打不过四人组只能开了修改器…

Boss战

Boss战第一难,主角四人组,buff全满瑾轩大奶,能把瑾轩速度秒了全员状态还良好基本就可以过,但是禁连携又没有合击技(网上都说用合击技打,为啥我怎么调整都不能触发合击技?),实在想不出好办法,只能用修改器…

Boss战第二难,楼兰王。一个判恩空碎阵,瑾轩满血被秒…没法打,而且在暮霭村没法练级了也没法回去,只能开了修改器打了…

Boss战第三难,净天教三连战,第一战要速战速决不然攻击越来越高,倒不难;第二战最难,血手&毒影打厉岩&结箩,觉得2人都要练出阳系大招群补,然后厉岩的血量要在1100+以上不能被血手任何一招秒掉,再加点运气撑个7-8个回合就能过,当2人同时濒死时,厉岩要给结箩放“五气真言”,结箩给厉岩放,因为仙攻和血量的关系。第三战,姜承VS姜世离,正常打基本毫无悬念会挂掉吧,不过只要练出了火屏(姜承擅长火系,练出来很快的),就很轻松能过。

Boss战第四难,慧儿+云凡+雨柔,慧儿的输出太可怕了。这一战,三者血量差不多,仙防雨柔最高,所以可以集火先秒慧儿(如果雨柔不断加血则只能先秒雨柔了),稍微在虹芝屿练个1-2级,问题不大。

Boss战第五难,大概是DLC开发山里的魔翳了吧,加血太厉害只能先集火舅舅主体。2个怪连击和舅舅大招,输出还是有点高的,这边基本靠装备了轩辕剑的兰姐,每下必连击&暴击+速度快。

武器

整个DLC基本没有可以购置的装备,只有剧情给予的四个主角的一些武器,比如瑾轩的炸酱面,瑕的糖葫芦,姜承的布老虎,兰姐的风车,Orz,到最后兰姐有一把轩辕剑乱入…

瑕的糖葫芦

瑕的糖葫芦

剧情

虹芝屿,慧儿、云凡、雨柔

终于等到了穿越剧情了,那个激动!姜儿子和未变身的姜爹,慧儿对姜家的感情,很好玩~

碧溪村,净天教三人组的前世今生

厉岩变成了血手,结箩变成了毒影,姜承变成了姜世离,人没变心已变,但曾经的那份情,一直都在。

楼兰古城,龙氏兄弟,溟波牵手

这一段剧情是DLC中最赞的,无论是龙幽质问龙溟抛弃夜叉抛弃兄弟时的激动,还是兄弟俩用十字妖槊对决时的凶狠,还是龙溟将十字妖槊将夜叉将责任传递给龙幽时候的作为一个兄长作为一个王的责任!都十分令人动容。

龙氏之战

龙氏之战

这是何物?

这是何物?(伴随着龙溟招牌一个帅气甩枪动作)

十字妖槊下的责任

十字妖槊下的责任

 

十字妖槊,王的传递

十字妖槊,王的传递

最后,龙溟又像五前剧情里那样,向凌波伸出了手,这一次牵手,一起向前走~

牵牵手,一起走

牵牵手,一起走

可惜,后面到了蜀山,用凌波带队遇到看山门的凌音,居然就这么简单的剧情而且都没有配音的,很失望…还以为会像龙氏兄弟一样来一段凌氏姐妹的剧情。如果进蜀山用大叔带队,则会触发大叔和一贫的单挑,前面不难打到了后面开挂后,不能将一贫打死就会游戏失败,不知道怎么过…

 雪石路,两对父子大战雪女Boss

“有爹在!”一句话就将作为父亲的伟大形象给升华了,就算是四大世家的盟主,即使受了伤即便会死亡,站在自己的孩儿前面挡风开路,这是最乐意之至的事情。

有爹在!

有爹在!

 司云崖,大结局,包子乱入,各种搞笑

特别是上官世家的毫无存在感,草谷淡定地三句“今天没爬起来…”,还有后面瑕妹子安慰包子的萌死人的话,非常有意思。

舅舅乱入,差点拍出了包子馅

舅舅乱入,差点拍出了包子馅

 

腹黑包子...

瑾瑕秀恩爱,腹黑包子被闪瞎...

 梦华幻斗

不过总算整个DLC还行吧,还是值得一玩的,只能说小令人失望一点吧。

仙五前DLC大团圆

仙五前DLC大团圆

Categories: Life in game 标签:
  1. 还没有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