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六-剧情视频感受

二月 16th, 2016 618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从仙六的人设曝光,没有像仙五的厌恶也没有像五前那样的喜爱,男女主还行其实,其他人就没有怎么喜欢的,世界观的设定也一般般喜欢,别说入手了都不是很想玩,等小白鼠试了再说。半年过去,果然差评如潮,更加没有玩的性质,直到最近看了剧情视频38集,果然隔代效应。

的确,毕竟没有玩过游戏只是看了剧情视频,体验和完整玩过游戏肯定是不一样的,感情也不一样,仅仅简单表达一下自己的感受。

剧情

仙剑,早已没有多少游戏的价值,重在剧情、人设和传承,而仙六就烂在这里

  1. 整个剧情没有什么抑扬顿挫,没有大悬念
  2. 全都是好人,一个坏人都没有,全世界都是想拯救世界的人
  3. 一堆人和妖,跟一个上古神兽搞搞搞,不是鲲自己早有觉悟,根本没啥悬念
  4. 男主死了这么多次还没死,女主被拔剑了也没死,莫名其妙把个毫无存在感的十方弄死了,呵呵
  5. 时空穿越、预见未来、龙潭换人,玩的太大有点脱手,也不精彩
  6. 男主一堆的内心OS,总让人觉得他很牛逼一样,其实很傻逼啊
  7. 男主为了剧情而剧情的“我要改变命运”,神经病

人设

  • 越今朝:自负、自恋,自以为小聪明根本就没有摆脱他人的棋子作用
  • 祈:一开始可能是太傻白甜了,不过也算是一个创新啊,后面情感封印解开了,也算是正常人,还是可以的,存在感还是弱了点
  • 洛昭言:不错的角色,除了略天真,但是太寻常不够有特色
  • 闲卿:暖男,和一开始的姜承很类似,一直很牛逼的样子,其实也没多大卵用吧,你真的不是重楼,泡妞倒是不错
  • 明绣:外表御姐、傲娇、毒蛇,内心热情,恋父严重,中规中矩,有人很喜欢,我表示一般
  • 居十方:不想说了,全仙剑系列最傻逼的角色,没有之一,看了就烦;最后居然发明一个投石车?仙剑三问情篇里就有的东西
  • 洛埋名:最喜欢的角色了,腹黑、机制、自私又照顾着昭言,男女反串很精彩

衡道众四人组病残弱小

  • 扁络桓:逗比却认真,面对命运,无奈却坚强面对,赞
  • 嬴旭危:仙六真正的主角,大好人,精心算计,掌控一切
  • 绮里小媛:卖萌小萝莉,战力高还会哭,点赞
  • 葛清菲:高冷,存在感弱了点

衡道众病残弱小,算是仙六的一大特色,亦正亦邪的感觉,但整体作用和前几部仙剑中的蜀山异曲同工。主要是每个人性格分明,各有特色,完胜几个主角,只不过俩女性角色戏份实在是太少了点,感觉如果出个仙剑六前传,主角可以就是这四个人。

配角

  • 柷敔:高冷,好心肠,但又任性,母爱光环,认识到命运,最后也就是跟主角们玩一玩,算是一个比较有特色的最终Boss,但是失去了游戏的悬念
  • 朔璇:其实还是蛮有意思的角色,但是人设是不是太丑了一点,整体一副那样子的脸看到就烦,居十方居然喜欢她
  • 顾寒江:出来表示下我是瑾轩的徒弟,然后讲了一堆道理就莫名其妙为了剧情挂了

战斗

虽然没有玩,但是看视频,还是能看出来打斗场面比之前的仙剑都华丽了很多,平A流很棒,尤其是越祈,各种武器看的过瘾。但是撑不起场面啊。

小游戏

内置小游戏特别多,感觉…有几个小小体验下就可以了,几个射击游戏看视频都烦怎么这么长,玩起来不疯掉。

音乐

仙六的音乐还是挺赞的,虽然没有仙五前那么赞,但是主题曲和背景乐还是很可以的,《誓言成晖》非常好听,《剑客不能说》《镜中人》都不错

期待仙剑下一部逆袭!

Categories: Life in game 标签:,
  1. 还没有评论呢。
icon_wink.gif icon_neutral.gif icon_mad.gif icon_twisted.gif icon_smile.gif icon_eek.gif icon_sad.gif icon_rolleyes.gif icon_razz.gif icon_redface.gif icon_surprised.gif icon_mrgreen.gif icon_lol.gif icon_idea.gif icon_biggrin.gif icon_evil.gif icon_cry.gif icon_cool.gif icon_arrow.gif icon_confused.gif icon_question.gif icon_exclaim.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