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度福利-巴厘岛跟团6日游

11月 9th, 2016 2,422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Nusa Dua Beach酒店

巴厘岛,Nusa Dua Beach酒店

2016年度的公司部门出国游福利,10.21至10.26,杭州直飞巴厘岛(印度尼西亚),跟团。原来定的是去泰国普吉岛,后来因为8月份泰国几次爆炸事件因为安全考虑然后就改为去巴厘岛了,这真是神助攻,10.16日泰国国王去世然后泰国关闭所有娱乐活动= =。

虽然行程一共有6天,但是因为巴厘岛位于南半球(但是同为东八区与中国没有时差),距离杭州大约6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可谓相当远了,所有有第1天和最后1天就是在飞机上度过,然后前两天跟团游,后两天自由行。

10.21 下午2点出发去萧山机场,原5点20的航班SJ1185,凌晨1点多到巴厘岛。
10.22 跟团:蓝梦岛(浮潜、香蕉船、独木舟),回来SPA1小时后金巴兰沙滩日落
10.23 跟团:乌鲁瓦图情人崖->南湾水上项目(摩托艇和降落伞)->海神庙
10.24 自由行:图兰奔潜水,水之恋豪华SPA按摩
10.25 自由行包车:乌布皇宫和市场->库塔免税店和海滩->酒店放空和游泳
10.26 早上10点20巴厘岛飞回杭州,下午4点左右抵达杭州

此次跟团出行,最大的失误有两点。因为看了太多自由行的攻略,打算在当地买sim卡,一来便宜二来可以现场验货。然而没有考虑到落地就跟团入驻郊区酒店,前两天全程跟团游玩景点,根本没有机会去找卖sim卡的地方。幸好鲸鱼同学提前在淘宝买了卡,打开热点成了宇宙中心…第二点是因为在国内只换了美元没有换卢比,本以为ATM到处有而且机场就有可以通过银联直接取钱,然而机场少的可怜的几个ATM要么排队很长,要么被一个SB老外插拔卡几十次成功不了还不肯谦让搞得没办法,而且前两天跟团经过的地方ATM很少有也不支持银联!虽然前两天跟团用到钱的地方不多,不过还是需要几张小额的卢比的,用小额美元比较亏。

然后在酒店神奇的发现小米手机一直推荐我使用小米漫游功能,一开始无视后来没办法就试了下,居然真的可以在境外上网!而且费用很便宜啊,单日不限流量10元一天或者7天500M流量也是10元,像我这样的第二种方案就能完全满足我了,太棒了!虽然这个网络的信号不算稳定(巴厘岛很多地方网络本身就不好),速度也不算很快,不过使用微信朋友圈淘宝基本问题不大,超出预料很多啊,意外之喜,解决了我的上网问题。

巴厘岛花-鸡蛋花

巴厘岛花-鸡蛋花

最后一天,在巴厘岛回杭州的飞机上,由于是白天的航班,机智的要了靠窗座位,巴厘岛升空飞行,蓝梦岛全景,看了一路的风景。

空中俯瞰蓝梦岛

回程飞机上,空中俯瞰蓝梦岛

睡了一会儿后醒来,应该是在经过南海的时候,那海那天空真实干净如洗,碧蓝色太美了,根本不是巴厘岛能比的。突然看到大海中一个岛有3个环美呆了,可惜当时睡醒比较懵逼手机一下子又掏不出来没拍到,之后就一直注意着窗外风景。很久之后又看到一个奇特的圆环岛群,经历过上次南海事件意识到这个可能是南海人造岛屿,放大之后一看果然还有机场!屌爆了!此时是14:12,距离巴厘岛4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距离降落杭州只有1个半小时,这个飞行时间又让我有点怀疑。后来同事说应该不是南沙的岛,可能是西沙的。

南海上空的人工岛屿

南海上空的人工岛屿

最后降落时,明显看到了萧山的地标建筑,金马国际酒店,北干山纪念碑,改建中的火车南站,哈哈哈。过边检的时候,使用了电子自助刷护照,各种难用。出机场上高速时,还看到了落日天气不错。

然后到了公司回家路上就开始下起了大雨…然后开车回萧山的路上,刚在滨康路过风情大道要进入萧山时突然想到周三限行还没到6点半,吓一跳然后急打了左转弯往风情大道走,然后又意识到这样子闯红灯了,真是悲剧…

链接

巴厘岛-景点2日跟团游

巴厘岛自由行-图兰奔深潜和豪华SPA

Categories: Life in playing 标签:, ,
  1. 还没有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