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景点2日跟团游

11月 9th, 2016 2,531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前面两天跟团游景点,行程还算可以就是每天都起得很早回来也很晚。

清晨6点的海滩

清晨6点的海滩

10.22

凌晨1点20才降落巴厘岛,2点多到的酒店,3点才睡,导游又要求7点就要出发,只睡了3个小时就起来吃早饭赶行程也是醉了。酒店的早餐虽然看起来很丰盛,但都吃不习惯(硬面包之类的),只有煎鸡蛋和蛋饼还可以但是没有味道。

蓝梦岛

坐船去蓝梦岛的地方,海水是黑色的可怕,一举毁灭了以为巴厘岛海水清澈的幻想。40分钟来到蓝梦岛,海水总算清澈了不少。在这里体验浮潜、香蕉船和独木舟。浮潜先坐船到离岸有一段距离的海面上,然后每人有一套换气设备和救生衣,就可以漂在水面上随便游然后看水里的珊瑚礁和鱼儿,五颜六色还可以,此刻近视眼真是悲剧。这里的海水也是没谁了,咸的苦的涩的要死,吃到一点简直难受像是喝了就算硫酸一样,太痛苦。自己算能在水中游动但是不会换气,浮潜解决了换气的问题所以玩的还算可以。
香蕉船倒挺刺激的,快艇在前面拽着香蕉船疾驰,海水扑面而来,千万别坐第一个位置…最后玩了下独木舟,两个人自己划船,没什么特别意思。中午在岛上吃的当地自助,非常不好吃还不干净。

蓝梦岛望巴厘岛

蓝梦岛望巴厘岛

从蓝梦岛回巴厘岛,做了一次一个小时的SPA,虽然是比较low的档次不过也还算舒服享受,打算之后自费再去体验一次好的。

金巴兰海滩,日落

然后就去了金巴兰海滩,吃晚餐看日落。不愧是全球十大看日落的景点之一,这海平面和沙滩的确很棒,排开的桌椅的确很有feel,像是一场婚礼,美爆。可惜天气下午开始多云,落日仅仅出现了一小段时间。晚餐海鲜烧烤,简直不好吃。

金巴兰海滩BBQ看日落

金巴兰海滩BBQ看日落

金巴兰海滩日落

金巴兰海滩日落

金巴兰海滩日落,美女自拍

金巴兰海滩日落,美女自拍

Go home

Go home

晚上回酒店和广州公司小伙伴们面基,半夜在沙滩边喝酒夜宵打牌聊天。

10.23

导游让6点半就要出发,索性5点半起来试试看日出,酒店的沙滩看日出视角不错的,可惜云层很厚没有希望,后面几天也一样都没看见日出。

乌鲁瓦图情人崖

先去情人崖,听说了那里的猴子很嚣张专抢游客的眼镜手机然后换取小费,刚提醒完同伴,还在门口弄围巾盖住膝盖,就被来了个背后突然袭击敲落眼镜然后抢了过去,一瞬间雷厉风行专业的不得了还敲打了几下眼镜,导游去帮忙要了回来给了1美元小费,幸好眼镜质量还可以本身没事就是镜框上两个鼻架坏了,还可以戴。真是日了狗了。其实情人崖风景一般就是个海边悬崖,还没有台湾的清水断崖美。

乌鲁瓦图情人崖

乌鲁瓦图情人崖

南湾&水上项目

然后来到南湾玩水上项目,先坐船去一个地方看海龟、大嘴鸟、蝙蝠、蟒蛇之类的一个小动物园,无聊的很还要给1w卢比的门票费。原路返回后,自由玩水上项目。穿上泳裤,四个人一起玩了摩托艇和快艇降落伞,分别是100和200人民币。摩托艇刺激,在海面上疾驰撞击水面,还能自己驾驶爽的很。降落伞在快艇上(也有在陆地上),由快艇开起来后拉向天空,升起来的时候感觉很棒,后面在空中就没什么感觉了主要是俯视一切的feel很棒。

快艇降落伞

快艇降落伞

这里玩任何水上项目,一定不能在导游指定的店家里非常贵,往边上走走就有人招呼你做生意且价格公道可以讲价。摩托艇,比上次在垦丁看到的要便宜一半,不过因为那边的Bay海浪大坐着摩托艇冲浪湿透也是另外一种乐趣,不过垦丁不能自己驾驶。然后据同事说泰国能更便宜一些。

海神庙

玩完吃午饭已经快2点了,终于吃到了中餐感动落泪。然后直奔遥远的海神庙,真是远路况又很差还堵车,来回旅途上需要花费太多时间。海神庙很有名,景色还可以,比情人崖有意思,这边很多人在Bay内冲浪因为浪很大,老外真是会玩。海神庙本身是有一些神秘之感,然后因为临近傍晚开始涨潮,逐渐通往海神庙的道路被淹没。

海神庙

海神庙

海神庙,冲浪

海神庙,冲浪

从海神庙回到酒店将近花了3小时,非常堵车路况很差。晚上说是海鲜自助简直难吃的要命,根本没有多少海鲜可以吃,勉强吃饱肚子而已,只有雪碧还是那个味道。就是这一餐,大概是果汁还是的原因,团里大多数同事回去后都拉肚子上吐下泻的,导致后面2天的自由行都荒废了躺在酒店里。我们四人倒是幸运地躲过了这一劫。

链接

公司年度福利-巴厘岛跟团6日游

巴厘岛自由行-图兰奔深潜和豪华SPA

  1. 还没有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