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娃自驾:南浔

8月 2nd, 2020 494

继儿童节第一次龙井雷迪森带娃入住体验后,盼来了暑假,结果整个6-7月下雨就没停过,虽然好处是不怎么热,但就没法出去玩。

终于开始放晴,抓到机会一天年假,跨过7.8月,南浔古镇博阳开元名庭来一发。

南浔古街

南浔古街


出发前两天终于在农行搞定了一张金卡,趁着活动开通了开元白金会员。

7.31周五早上自驾出发,三墩卫生院口子上的高速,38块高速费到南浔。

到达酒店接近中午,很热,白金两间房都升了两级给了庭院房,等了一会儿腾空了房间。酒店环境真的不错,一大块地几十幢别墅,小桥流水的。23号别墅一楼刚好两个房间,二楼直到晚上才住了俩老人,基本算是独享一栋别墅。房间没有上次雷迪森惊艳但古色古香也还不错面积也够大。

开元名庭酒店-庭院房

开元名庭酒店-庭院房

中午顶着太阳步行去水晶晶的店,应该开车去的。回来后睡到4点半。天公作美,变多云了,不怎么热,免票开逛古镇景区。晚上小桥私房菜,白条鱼不错,名字贼好听的南浔绣花锦就是上海青菜贼难吃(旁边一桌上海人光盘了…)。傍晚景区还可以,比起乌镇小而美。

南浔古镇景区内

南浔古镇景区内

早饭还不错,有面有馄饨还有“意大利”包。没事干了本来准备去果园采摘,但因为当天暴晒且前台也说比较坑遂放弃,吃完回房继续睡到中午退房。

酒店早餐-意大利包

酒店早餐-意大利包

然后去吃了一顿地锅鸡,大众点评预约了包厢,到了之后却发现都满了,强势赶人拿回包厢却被热死结果因为空调开了制热…地锅鸡还是给力的,这么大一口锅,典型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

吃完回家。绕城北线事故堵得要死,南庄兜下的,高速30块。这种时候就感觉要装ETC,但是一年又只用那么1-2次,纠结。

南浔适合周末一日自驾游,适合赖酒店,小逛景区。缺点,真没啥玩的景区很小2-3个小时就结束了门票和坐船都特贵还好晚上5点后免票。没啥吃的,所有的高评分酒店本地菜都特么完全一样,白鱼、白虾、上海青、浔蹄、炒螺蛳,没了。

Categories: Life in playing 标签:,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