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香港,我要来啦~~

6月 7th, 2010 2,027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热烈庆祝唐大威项目报名成功,去香港实习交流10天。很开心,哈哈~

长那么大,别说出国了,都没出过浙江,连杭州都出过几次…只记得去过一次绍兴柯桥游玩,去年随SCDA素拓去桐庐纪龙山玩(貌似也没出杭州),山个月学校组织去上虞和绍兴玩。别的,就没有出过杭州市区啦!!火车,听爸妈说2岁的时候爸妈抱着我坐过杭州到萧山的火车…不过记忆中是没乘过,内牛满面。灰机就更不要说了,虽然说萧山国际机场那么有名,嗯,哥是没去过…万幸,轮船哥还是坐过的,其实不知道算不算…那是在钱江三桥还没有的时候,乘着315在钱塘江上摆渡过去的… :cry:情何以堪

这下好了,实习起码可以去上海了,虽然说去上海不是什么困难事,不过没什么事也不会去嘛…其实对那个SB会是没多大好感的…不过既然去了上海总还是会去看一下的。本来百度实习还能去北京呢…既然拒了,就不再多谈。然后唐大威项目的成功,哥要乘灰机灰到HongKong去啦,哦OooO哦 :mrgreen: ~~不过要交好多钱…要坐灰机额,好怕怕的呢 :oops:

话说,上周五晚上,6月4号,这个比较敏感的日子里面,哥哥我正式入党了呢,预备党员哦,哇咔咔,虽然不知道什么用…还要交党费 :cry:

开心开心。今天软工答辩终于轻松搞定,啦啦啦啦 :roll:

Categories: Life in ZJU 标签:,
  1. naoz | #沙发
    6月 8th, 2010 22:03

    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