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DA北京小聚

12月 27th, 2010 3,008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圣诞节的周末,北京虽然气温很低,不过风不大,还是挺适合出去玩的。貌似是盛书记和彩霞姐组织的这次的聚会 :?: 团购的KTV券,西直门北边交大东门的佰金KTV。一共来了10个人,盛书记、张彩霞、许慧、范漪、陶锟、小飞俩口、黄锦林、金星,还有我,辈分最低了,T T。

在西三旗坐运通103到交大东门,一路走的学院路竟然经过了7个大学,有北航、北邮、北影、北语、北交、矿业,还有个啥忘了,这大学一条街啊,学院路果然名副其实,杭州的学院路相形见绌啊。中午到的KTV,为的刚好可以吃午饭,不过KTV提供的食物实在是难吃的可以,简简单单吃了一些就没胃口了,饮料倒是还可以。整个下午就大包厢里,大家唱的很high,聊的很high。真是平时看不出来,几个男生唱歌可猛了,陶锟哥的高音、女声相当给力啊,锦林的粤语歌很赞,书记的老歌也不错,倒是女生唱歌相对反而少一些。

4点半的时候出来,打算继续吃一顿饭,就在KTV边上的一家粥店。虽然说比较贵吧,不过几碗粥真的还是不错的,我的深海鳕鱼粥,11块钱,味道相当不错,就是一小碗根本吃不过瘾,最后在2块牛肉饼下,彻底吃饱了。一桌7个人比较无聊,居然玩起了杀人游戏…陶锟和锦林都很厉害,而我不知道为什么每盘抽到的都是P民,然后乱放炮被各种BS…最后一盘比较精彩,3个良民和警察之间吵的不可开交,盛书记这个小杀手在一边得意地笑啊,谁都没有想到,哈哈。

吃完饭,还挺早,建议大家去逛街,没想到的是大家都因为明天上班或者有事都先走了,最后在彩霞姐的带领下逛了前门大街和大栅栏,吃了串糖葫芦,买了一点有趣好玩的东西。前门大街很有京城的感觉,圣诞节的关系打扮的很漂亮,汇聚着天下各种老字号,还在这里听到本次圣诞第一次音乐版的”single boy, single boy, single all the way”。可惜的就是北京夜生活太不给力了,空荡荡的大街,空荡荡的商场,冷清也很冷。

Categories: Life in ZJU 标签:,
  1. 还没有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