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生日

9月 17th, 2010 1,813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写在22岁的生日,浙大本科的最后一次,很有可能也是大学生涯最后一次过生日。9月大四刚开学,各种事情接踵而至,今年的生日注定是悲剧和纠结的。

首先就是学院免研的事情,其实这本来就注定是与我无关的,想刚进浙大的时候,什么奖学金、保研,我都没想过,不过凑巧拿了个奖学金,现在轮到免研了,让我能看得到那么丁点的希望…学校保研的政策一年不如一年,今年很奇怪,官方政策没有出来前,各种奇葩言论把我的兴趣提到了最高,现在该是坠落的时候了。更哭笑不得是,学校免研的成绩排名系统,一开始因为各种原因,大家排名都异常的高,让我SB地兴奋了一下,很快名次不停地跌啊跌…就好像不断地进入下一层的梦境,而永远没有穿越能够回去。到现在,基本也看开了,表格是交了,结果怎么样就让它去吧,路总是有的。

保研无门,又懒得考研,找工作也许比较适合我吧。今天网易有道来浙大作笔试,前几天投了简历也收到了笔试邀请,去试试吧。比较倒霉的是,回到了杭州,鼻炎也回来了,难受了一天,快疯了。教室在曹西301,震惊了,居然是上机考,居然是做类ACM题…算法C++神马的,最不会了。被BS了2个小时,结果惨烈,赶紧逃离伤心地。找工作第一出戏就摔得很惨,被打击了,T_T

还有一段杯具的插曲:周一坐636去上班,玉兰香苑门口上车居然有座,上车拿钱包刷卡,我承认我遇见ppmm了,换来的是我的钱包不翼而飞了…完全没想到穿着牛仔裤也会这样,只能估计是根本没塞进口袋,咳。我是白痴,身份证放钱包;我是白痴,都是银联卡还放那么多张;我是大白痴,就刷个公交卡钱包每次拿进拿出!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毕竟是生日,还是让自己蛮开心的,在杭州就是比较好。昨天凌晨,和胡效辰、周斌出北门去土鸡火锅聚,吃得聊得很开心。从零点始,就陆续接到各方的生日祝福,短信、校内、QQ,仿佛今年是收到生日祝福最多的一年了,谢谢SCDA和MSTC的朋友们!

再祝自己生日快乐,在大四最后拼搏的时候争取到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Categories: Life in ZJU 标签:
  1. 虞嘉晔 | #沙发
    1月 24th, 2011 22:42

    支持你哦~~~

  2. 9月 17th, 2010 22:49

    哈皮笨死得诶~~

    • 谢谢。我真的是“笨死得诶”……

  3. 9月 17th, 2010 22:11

    生日快乐!

    • 谢谢小强!交大学习生活愉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