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电影推荐

3月 3rd, 2016 5,107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普世同庆,小李子终于拿奥斯卡影帝了,感觉全世界影迷比他自己都还要紧张和兴奋。然后惊奇的发现居然没有写过一篇对他电影的文章。

小李子和凯奇大叔很不一样,后者自从老早拿了影帝后,就烂片不断现在已经变成烂片大王了,但小李子从来没有接过烂片!基本就没有演过动作片、喜剧片,每部电影都是大作,所以才能上这么多次的奥斯卡提名啊,毕竟上提名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截止到目前看过莱昂纳多10部电影,真是部部精彩,按推荐程度和年份来。很多电影都是改编自历史事件或人物的真实生平和事迹,或者是从有名的小说改编。

很多电影都是很久之前看的了,印象不深了,写不了太多感受,点到一下。

2015 荒野猎人

造就了小李子的影帝,还没看,留个伏笔。

2010 盗梦空间 ★★★★★★

这部电影想必不用多说了吧,年轻人都看过,开启世界iMax大门。诺兰的作品,简直赞。

1997 泰坦尼克号 ★★★★★★

家喻户晓的电影,很多人的电影处女看,爱情启蒙,当年的票房神话,世纪经典。

2002 猫鼠游戏 ★★★★★☆

莱昂纳多和汤姆·汉克斯之间的对手戏,精彩至极。根据真人事迹改变,匪夷所思。圣诞节的夜晚,警察孤单的只能和他的对手电话互聊,也是…

2010 禁闭岛 ★★★★★

剧情不亚于盗梦空间的好电影,喜欢看悬疑、惊悚片的朋友肯定了解。而且电影结局开放,引人深思。

2006 无间道风云 ★★★★★

根据港版《无间道》改版,少了一分文艺,多了一分真实。见:详看无间道

1996 罗密欧与朱丽叶 ★★★★☆

个人觉得小李子的颜值巅峰中的巅峰期,尤其是黄昏海边的那一回头,简直了…朱丽叶也美,欣赏颜值就够了,其他都是浮云。

最帅的小李子

最帅的小李子

罗密欧与朱丽叶

罗密欧与朱丽叶

2006 血钻 ★★★★☆

讲述钻石帝国的由来,南非生产钻石的故事。饰演一个地道的战争贩子,靠倒卖战区钻石为生,然后重返良知的过程。此电影上映引起社会很大响应,就如同今天的环保主题一样,每克钻石的由来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血泪故事。

2013 了不起的盖茨比 ★★★★

屌丝奋斗后变身高富帅,苦苦追求嫁给上层人士的当年女神的凄美爱情故事…展示了美国90年代上层社会的纸醉金迷却又虚情寡义。

小李子花海战术会见前女友这一段真是太生动了,有这种感觉才是真爱啊!

2012 被解救的姜戈 ★★★★

小李子不是主角,而且是反面角色。饰演美国南北战争前南方的一个玩弄奴才和心机的土地主,反正又是个土豪。最后被姜戈的师父忍无可忍的毙了,死的那一瞬间,略美。

故事大概:美国南北战争前两年,赏金猎人从贩奴商人手中买下黑奴姜戈,让其重获自由并培养其成无法无天的赏金猎人,为其缉拿各种通缉犯以换取报酬。姜戈的唯一条件是:从暴虐的糖果庄园主卡尔文·坎迪(莱昂纳多饰)手中解救出自己同为黑奴的妻子。

2013 华尔街之狼 ★★★☆

很黄很暴力的展示华尔街暴发户的一生,很真实。金融市场,天堂地狱,令人疯狂。人性的欲望。

根据前华尔街股票经纪人乔丹·贝尔福特的个人自传《华尔街之狼》改编。

2004 飞行家 ★★★☆

依据Howard Hughes(小霍华德·洛巴德·休斯)的生平改编。

2011 胡佛 ★★★☆

饰演美国第一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埃德加·胡佛,记录其生平。只记得他是个同性恋了。

Categories: Life in movie 标签:
  1. 还没有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