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诚品很激动

10月 12th, 2015 1,951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如果你爱看书,爱看电影,看动漫,爱听音乐,那你绝对不能错过位于市政府捷运站附近的诚品书店,也是最大的一家诚品书店,从捷运站地下直接就能进店很方便。

这家诚品书店其实很像大型购物商场,化妆品、奢侈品、服装样样不少,只不过二楼和三楼都是文艺青年的最爱,书籍、杂志、CD、VCD等等。

书和杂志包罗万象,反正是po主见过最牛逼的书店了,从来没见过如此多种类的杂志,任何一个Boy看到汽车杂志都会小热血一把吧。这里当然也有很多国内禁止上架的书籍,包括很多政治讨论方面的。唯一比较郁闷的是,台湾很多书仍然是竖着排版的,和古书一样,看起来很费力。

最令po主激动的就是电影区了,作为电影爱好者真是大爱!有星战这样的经典,有最新的热门电影,当然还有很多大陆根本就没有上映的电影。

诚品书店-电影

诚品书店-电影

诚品书店-电影

诚品书店-电影

电影区的一扇门,画了几部电影史上赫赫有名的经典,po主看过的有1950-《12怒汉》、1988-《天堂电影院》、1994-《肖申克的救赎》、2006-《窃听风暴》,另外2部是1931-《城市之光》,1957-《日落大道》。

诚品书店-电影

诚品书店-电影之门

看到《天降之物》的伊卡洛斯,实在是出乎意料,当初真是大爱啊,可惜两季之后就没有看到更新了。

诚品书店-天降之物

诚品书店-天降之物

诚品书店-汽车杂志

诚品书店-汽车杂志

其他文章链接

我在台北抗台风
我在中正看帅哥
我在花莲看日出
我在垦丁晒太阳
我在龙坑吃了个惊
我在高雄和台中瞎逛
我在台湾的感受

Categories: Life in movie, Life in reading, 台湾 标签:
  1. 还没有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