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垦丁晒太阳

10月 12th, 2015 3,198 留下评论 阅读评论

垦丁,整个台湾最著名的自然风景点了,其实它是一个国家公园,很多地方都非常的原生态,不允许或者限制游客进入的,所以才保留的这么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不然国庆节这种时候大陆客旅游团一拥而入,什么样的景点都得遭殃。但也因为太有名,人实在是多,尤其是鹅銮鼻、最南点、白沙滩和关山日落,几个最出名的景点,但其实最美的风景,个人觉得在龙磐公园和龙坑连着的这一块,当然白沙湾也是挺不错的。至于看日落,是要往西面的视角够好,哪里都可以看,完全不必要去挤关山,无非那边有个高度差。

垦丁-龙磐公园

垦丁-龙磐公园

10.3 包车游垦丁

从昨晚开始下雨,半夜和清晨都有听到大雨声,躺在床上都在想是否要取消包车计划以及改变接下来的行程计划了,谁知7点多雨停了,8点多开太阳了!惊喜!如果看不了完美的垦丁,台湾之行可谓白来了!幸运,幸运!

8点半,坐上一天的包车,先去游客服务中心听了一场龙坑的课,然后先走东线,船帆石、贝壳砂、鹅銮鼻、最南点、龙磐公园,龙磐公园真心是美呆了,海蓝天蓝,还有原始森林。

垦丁-贝壳砂

垦丁-贝壳砂

垦丁-龙磐公园

垦丁-龙磐公园

然后开车到后壁湖吃海鲜午餐,不过这里吃海鲜其实不便宜,不过生鱼片便宜(这里2块钱1片不是最便宜)。

中间没有去南湾景点,因为和待会儿要去的白沙湾类似,也没去猫鼻头因为比较无聊。午饭吃完先去恒春镇里的阿嘉的家,海角七号那个,在外面拍了照片后,然后直接去白沙湾,拍摄少年派的海滩。

白沙滩的确漂亮,今天的浪特别特别大,没见过如此大浪的沙滩,海浪足有1米高,后浪接前浪,刺激啊,分分钟打湿下半身,这里真应该只穿一条泳裤在海里沙滩里打滚!脱了洞洞鞋去拍照时,一个大浪还冲走了其中一只鞋子,真是欲哭无泪。

白沙湾-大浪

白沙湾-大浪

白沙湾-大浪

白沙湾-大浪

白沙湾

白沙湾

白沙湾

白沙湾

这里还能坐水上摩托冲浪,想想都刺激,不过有点贵1000台币一次。摩托车司机个个都全身晒的黑黑,也是敬业。

白沙湾-摩托艇1

白沙湾-摩托艇1

白沙湾-摩托艇2

白沙湾-摩托艇2

白沙湾-摩托艇3

白沙湾-摩托艇3

白沙湾-摩托艇4

白沙湾-摩托艇4

玩到5点,坐车去看日落,不去关山,去了一片民宿的后边靠海的地方,司机说这是个秘密的地方哈哈,果然人少!日落极美,下面的风浪依旧大!

垦丁-日落

垦丁-日落

我们的司机真的很好,全程导游加司机加陪聊加很专业的手机人像摄影师,全天3500台币,6座出租车。有需要可以提供司机联系方式。

等到日落完,就回垦丁大街了,结束一天包车旅途。在旅馆休息了下,出来吃晚饭,司机推荐的小巷子里的一家叫巷子内的餐馆,点餐的而不是小吃。这里的生鱼片100台币20片,就是人民币1块1片!其他的菜味道都挺不错,性价比还算高,人均50左右。

红烧倒吊鱼

红烧倒吊鱼,和一般的鳊鱼味道好像也没啥差别

今天同宿的是一个四川妹子和一个上海妹子,川妹子带回来一瓶18度的烧酒大家一起喝给跪了。

晚上洗澡,看了一眼镜子,吓坏本宝宝了,都变成黑人了!垦丁天气好,晒晒晒,不过这样风景才美。

租了明天一天的电瓶车800块,期待明天的龙磐公园日出。

10.4 龙磐日出,龙坑,去高雄

4点半早起去龙磐公园看日出,这电瓶车有点吊,老板改造过电瓶,居然能骑100公里…5点出发,5点半不到来到龙磐公园,一路上大概1/3的路程没有路灯,还是很安全的只要骑的不快,就是风很大。

在龙磐公园,看日出的人也不少,风超级大,长袖都有点凉。天气状况很好,可惜还是有较多云层,尤其在日出点。在日出后10多分钟才真正看到太阳,却已经比较亮了,而后又躲进云层又出来,反反复复,观赏性并没有七星潭好,而且风太大环境不太好。

奇怪的是单反的镜头起雾,完全看不清了也没办法拍照〒_〒,大概是书包晚上被对着空调吹了,室内太冷室外太热,后来太阳开出来后就恢复了。

看完日出回旅馆又睡了会儿后,出发去龙坑。多图和详情见:我在龙坑吃了个惊

逛完龙坑,真是晒晒晒,全身都汗湿了,回旅馆洗了个澡。然后继续去昨晚那家店吃饭,巷子内。性价比真的很高。

吃完回旅馆,顺便去康是美给耗子的妹子买面膜,用微信聊天一开始不知道和我对话的就是妹子,挺尴尬囧o(╯□╰)o。然后等去高雄的车,这车迟到不说,车子又破,一路还不停的拉客浪费时间,到高雄已经6点半了,差评。本来打算在打狗领事馆看的日落,在来高雄的路上看到了,整轮日圆滚滚很清晰没有云朵遮盖,很大很亮很饱满很漂亮,感觉比垦丁的夕阳要大好多的感觉。

其他文章链接

我在台北抗台风
我在中正看帅哥
我在诚品很激动
我在花莲看日出
我在龙坑吃了个惊
我在高雄和台中瞎逛
我在台湾的感受

Categories: 台湾 标签:, ,
  1. 还没有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