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Archive for the ‘Life in life’ Category

观Inception《盗梦空间》iMax感

九月 13th, 2010 3 comments

趁着前段日子大众点评网的团购券,在陆家嘴正大广场的星美影城,周五晚看了普通版的《线人》,今天(严格来说是昨天了>_<)看了iMax版的《Inception》,咱也是看过iMax的人啦,呵呵。一句话影评:绚丽效果,精彩剧情,极力推荐,影有所值,若看iMax,请选好位置! 阅读更多…

三国情

八月 17th, 2010 3 comments

今天上班没事干,早上和HMM(Harvard Management Mentor)小组一起讨论三国演义,因为我们的Presentation正基于此,恰好也碰一同学也比较熟,聊的很开心,萌发了对三国系列的阵阵回忆。 阅读更多…

纪念七夕:【转载】一个人的生活

八月 17th, 2010 4 comments

在2010年8月16日七夕之后,谨以此纪念啥也没干的七夕节 8) 阅读更多…

母亲节,绍兴游

五月 9th, 2010 No comments

绍兴老酒+阿婆面+茴香豆+臭豆腐

母亲节,党妈妈组织去上虞和绍兴分别参观竺可桢校长和周恩来爷爷故居,恩,我就是去玩的。

6点50分就要集合,真早,一直担心会不会起不来。谁知,刚天亮,5点半就醒了,拖到6点10分起床。上校车,第一次不用校车票免费做最高档豪华的校车,有点小兴奋,哈哈。先到了紫金港,然后再出发往上虞。本来想车上能睡一觉,补补眠,车子出了杭州北,上了杭甬高速,人就贼一个兴奋…咳,谁叫我土呢,杭州土生土长,基本就没上过高速- -。看着高速一边的出口,从下沙、瓜沥、绍兴到上虞,一直饶有兴趣地看着路牌,每次想睡觉看到一块牌子近了,睁大眼睛看着上面写着什么东西…包里没装书、没放笔,一包瓜子、一包花生、一包饼干和一罐八宝粥,还有一瓶水,说了我是去玩的哈!

阅读更多…

实习坐公交的一些事儿

三月 26th, 2010 No comments

今天上班早起迟了点,在315上,杜湖这站上了一个mm,打扮的挺奇特,都这天气了还带围巾挂披肩的,不过脸还是很pp的。在滨康路东站,又见到了那个被偷钱包的周四早晨的ppmm,后来还站我旁边了 ^_^  果然,mm2还是在江三下车,很有可能是诺西的,mm1在联庄下的车,一下车狂奔公司,这时9点差几分,估计要迟到了,momo…

阅读更多…